十三岁少女

感谢101让我认识你们
从《姐姐真漂亮》里被莲花的美颜给狠狠的敲打心脏(ps.后面补了团综我就问问小疯子你谁呀)
后面跪着看洁儿怎么可以那么佛太温柔了照顾好自己啊
《请打开》和《玩火》里姜东昊请你不要再散发魅力,即使你是公主本体也不可以啊!!!
很早很早很早以前从《上海之恋》pick美年的小嫩颜明明同样是95年的孩子变得超成熟泪目qaqq以及以及本拉芙会永远等你回家
Aron的成熟魅力和暖男气质天啊噜叔控难以控制我寄几,舞台的小眼神啊我天我要嫁给你!!!!

Nuest是我唯一pick的韩国男团,他们的关系不是成员是兄弟(Aron话),对不起我来迟了请以后大势走钻石路!!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